close

 

身為台北桃園往返的通勤族

每日必經的地方就是青埔這區啦

看著青埔從只有一開始的華泰一期到現在

二期加上來逛街逛到腿軟

新光影城開幕只要一個天橋就抵達

最近的熱門話題更是水族館X park

都為青埔帶來滿滿的人潮呀~~

不過話說回來

除了人擠人的影城美食街和outlet美食餐廳

青埔是否還有其他的美食好選擇呢!

那天靈光乍現突然想找找青埔附近的美食

就看到了他!河童Kappa 

從中壢威尼斯開過來的青埔二店

被照片裡工業風的裝潢吸引

那天剛好又是個上班族的Blue Monday

沒有什麼比有調酒的餐廳更吸引我了🤣

 

 忘記是幾號的調酒$350

先來一張我的調酒照 好喝!

那天原本想點的調酒因為血橙剛好沒了

直接請店員推薦偏酸的給我他就推薦了這款

不得不說店員們都很親切很專業而且顏值高高

當天店員有說晚上七點後都有調酒八折的優惠

不過我是點套餐再補差額 大家都可以參考唷

  

(直接任性先介紹飲料)

這一杯是我老公點的蘋果茶$120(加購套餐不用額外補差價)

超級超級香的果茶我超愛

我覺得是人生中喝過最好喝的蘋果茶👍

可惜只有小小一杯

很珍惜的把他喝完哈哈哈

  

炸牡蠣咖哩飯$320+水波蛋$20

當天的每日特餐剛好是炸牡蠣於是我們點來試試

每一顆牡蠣都超大超鮮的我們都覺得很讚好驚艷

再來就是他的咖哩醬

口味比較不像一般常見的日式咖哩那樣濃稠

型態偏水一些咖哩香中帶有微微的辣很舒服

的確是從未吃過的咖哩口味

板腱牛咖哩飯$380+水波蛋$20

板腱牛熟度約七分 肉質軟嫩中帶有嚼勁

完全可以吃到牛肉的原味香氣

不過身為重口味的我

突然想到當時如果有玫瑰鹽給我搭配感覺會更讚哈哈😄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白飯煮的很好吃!很Q!

咖哩飯的飯也是重要主角啊!

    

我們點了兩個咖哩飯都有加價$120升級套餐

套餐可以選沙拉或薯格格加上$120飲料任選

薯格格跟沙拉我們都覺得很好吃

銀彈充足的話套餐完全可以加起來再給他調酒點下去!  

  

店內氛圍很讚超chill

最後來一張美美的套餐照😚

 

 河童 Kappa 青埔店

 

電話:03-287-2878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青峰路一段49號

 

營業時間:週日到週四9:00~15:30/17:30~1:00/週五六9:00~15:30/17:30~2:00

好吃指數🌕🌕🌕🌕🌘

再訪指數🌕🌕🌕🌗

整體CP值 🌕🌕🌗

 

以上就是青埔氣氛餐酒館的分享啦💛

See Ya👋🏻 
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